•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罗荣桓故居
  • 衡阳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罗荣桓故居

    时间:2019-09-18 16:18:46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彭素鹏

    DSC_0182.JPG

    9月1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在罗荣桓元帅纪念广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DSC_0212.JPG

    大家向罗荣桓元帅雕像敬献花篮,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绕行一周。

    DSC_0340.JPG

    参观中,同志们始终怀着崇敬的心情去看、去感受。

    红网时刻衡阳9月18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彭素鹏)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税务精神!9月1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在罗荣桓元帅纪念广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学习罗荣桓元帅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全市税务系统正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罗荣桓故居纪念馆是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罗荣桓铜像纪念广场,大家向罗荣桓元帅雕像敬献花篮,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绕行一周。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罗荣桓生平业绩陈列馆,聆听讲解员对罗荣桓元帅生前事迹的详细介绍,见证了他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仰和人格魅力。

    参观中,同志们始终怀着崇敬的心情去看、去感受,丰富的实物和生动形象的图文史料,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心。

    衡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立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守初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好纳税人和缴费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担使命,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牢记税务部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迈上新台阶。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求真务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努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