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颠覆传统“补钙观” 养生堂维生素K2新品湖南上市
  • 颠覆传统“补钙观” 养生堂维生素K2新品湖南上市

    时间:2019-09-18 11:01:03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鲁周双 记者 张金东)日常生活中,钙是人体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元素,几乎每个年龄段的群体,都有一部分人面临缺钙的问题,但如何补钙,补什么样的钙,人们往往存在认识误区。9月17日,以“领钙入骨,补钙新时代”为主题的养生堂维生素K2湖南战略首发启动会在长沙举行,给补钙者提供了更优选择。

    图片1.jpg

    发布会上,养生堂药业与千金大药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养生堂药业公司总经理黄春成表示:“养生堂推出新品的理念向来是给消费者多一种选择,而非仅仅是多一个产品。希望这款维生素K2的推出,可以给需要补钙的消费者提供更优选择。”

    众所周知,骨骼健康与体内钙元素息息相关。但钙元素不能直接进入血液,需要穿过难缠的肠道黏膜细胞。维生素D会打开肠道细胞膜上的通道,使钙离子快速通过进入血液。

    因此,通过调整饮食或服用钙补充剂以及维生素D等,来促进钙元素的摄入,早已成为全球范围应对骨质疏松问题的通用手段。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传统的补钙方式缺失了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即如何“领钙入骨”。养生堂天然药物研究所保健品食品研发专家翁慧燕介绍,传统的服用钙补充剂和维生素D的方式,只能解决钙摄入和吸收的问题,但无法保证血液中的钙元素去到它们应该去的地方——骨骼。相反,缺乏引导的钙元素很有可能会导致其他健康风险。

    作为维生素大家族中相对籍籍无名的一员,维生素K2的发现过程相当曲折,其对人体的作用也很晚才被认识到。维生素K2就像一位钙元素领航员,它的存在可以增加血钙向骨骼的“精准迁移”,减少血钙向血管等软组织的沉积。

    除了对骨骼健康的积极作用,维生素K2之所以被称为革命性,还在于它能通过激活基质谷氨酸蛋白(MGP),防止钙在血管或其他软组织中沉积,减少心血管等疾病风险。“对于中老年人,绝经后妇女,孕妇以及青少年儿童来说,尤其适合补充维生素K2。”翁慧燕介绍。

    维生素K2的天然提取极其困难,即使是从纳豆获取都需要精准的技术工艺。由于维生素K2珍贵独特,在业界有“铂金维生素”之称,在世界范围内,维生素K2正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与运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