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蒸湘区: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 蒸湘区: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09-11 12:03:46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A23A1113af1111_副本.jpg

    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右一)看望优秀教师代表。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9月10日,天高气爽,阳光明媚。在第35个教师节,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部分学校和教师家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相关区领导一同参与。

    “艾老师,您身体还硬朗吧。”周法清一行首先来到裕康花苑,看望蒸湘区实验小学退休教师艾三玉老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艾老师在职时爱岗敬业,得到全校师生的尊重和敬仰。退休后,她继续发挥余热,热心配合学校做好退休教师工作。周法清与艾老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希望她保重身体,并叮嘱学校负责人给予更多的关心,让艾老师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胡老师,祝你节日快乐!”胡芳老师是区联合小学一名中小学高级教师,她热爱教育事业,关爱每一个学生,28年来,一直坚守小学语文教育岗位,多次荣获教学奖项,被评为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周法清对胡芳老师教学中获得的喜人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胡老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为学校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

    周法清还看望了熊志艳等教师代表。他指出,一直以来,蒸湘区广大教师默默耕耘、呕心沥血、教书育人,切实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他对全区广大教师的辛勤工作与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勉励广大教师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争做教书育人的楷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