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中秋假日车险理赔服务活动获赞誉
  •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中秋假日车险理赔服务活动获赞誉

    时间:2019-09-18 18:28:05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曹文静

    佳节有期,太保有爱。徐清铭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铭曹文静)9月13日至9月15日中秋假日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车险理赔“佳节有期,太保有爱”服务活动,针对假日报案案件,简化理赔流程快速理赔、慰问探视事故伤者,同时推出困境救援及爱心服务举措,为出险客户提供了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和高速出行便民服务,有效缓解节假日期间河北省高速公路的通行压力,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在假日期间推出快易免-车损无虑——对于小额车物案件,单证齐全的当天完成赔付;全程爱-人伤无忧——轻微伤者,积极开展调解,住院伤者,积极开展探视;蓝朋友-全程包办,对于女性客户给予相应的关心关爱,消除出险后的紧张和焦虑;公路侠-太保大爱——及时开展现场救援和救助;警保联-快处易赔,积极开展联合路巡工作,为客户排忧解难。活动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共在全省设立14个现场服务网点,累计参加服务61人次,当天快速处理理赔案件388件,救援困境车辆13辆,送出暖心服务297人次,探视慰问客户15人次。

    长期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致力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从广大车险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升级“太好赔”车险理赔服务,依托“移动、自动、互动”技术支持,实现“车主服务,在你身边”,给客户带来全新智能体验,保障广大客户驾车安全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