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石家庄市桥西区苑东街道华柴社区开展“浓浓粽叶香,悠悠端午情”主题活动
  • 石家庄市桥西区苑东街道华柴社区开展“浓浓粽叶香,悠悠端午情”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19 15:2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通讯员闫志栋)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丰富社区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党员群众的文化素养,今天上午,华柴社区党委联合康乐社工、至柔明珠幼儿园在华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开展了“浓浓粽叶香,悠悠端午情”主题活动。

    活动于早上七点半开始,老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参加包粽子活动的共计65人,其中老党员志愿者55人,工作人员10人。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不到两个小时包出爱心粽子600余个。社区为21户独居老人、困难群体、优秀志愿者家庭送去爱心粽子,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加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活动使社区党员群众在感受到浓浓传统文化氛围的同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温暖,不仅联络了邻里感情,增进了党群感情,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积极作用,传递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传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