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招聘3670名!河北省“特岗计划”6月26日9时起报名
  • 招聘3670名!河北省“特岗计划”6月26日9时起报名

    时间:2023-06-19 12: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河北省计划招聘中央“特岗计划”教师3670名,“特岗计划”报名时间为6月26日9时至7月1日18时,应聘人员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特岗教师招聘专栏”,进入网报页面报名。资格审查的时间是6月26日至7月2日18时。

    笔试时间为7月16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教育法律法规、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基本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理念。笔试成绩总分为150分。7月13日至7月15日,网上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须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特岗教师招聘专栏”的“个人空间”,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在笔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7月25日可查询笔试成绩。如对笔试成绩有疑问,可填写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于7月26日12:00前,发送至hbtgzp@mail.hebtu.edu.cn邮箱申请复核。

    面试时间是8月5日至8月7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学科知识、教育教学能力、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采取课堂试讲和答辩等形式。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从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报考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聘人员。

    8月18日前,省教育厅将通过河北教师教育网“特岗教师招聘专栏”向社会公示全省拟聘特岗教师名单。8月31日前,设岗县人民政府与特岗教师拟聘人选签订聘用协议。

    此外,符合招聘条件,服务期满并且考核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人员,以及河北省“在校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应届毕业”人员(从河北省应征入伍且入伍前已被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或正在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学、复学的应届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退役士兵)参加招聘的,在笔试成绩中加5分。7月15日14时至16时在笔试考点进行加分材料的提交及核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