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正式启动2019年“开学第一课 安全伴我行”活动
  •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正式启动2019年“开学第一课 安全伴我行”活动

    时间:2019-09-18 18:28:05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活动现场。徐清铭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铭)9月17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2019年“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我行”活动在石家庄广安街小学正式启动。

    活动中,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向全省11个地级市的交管部门捐赠了“交通安全魔法箱”,助力交通安全知识走进校园。在现场,石家庄市交管局交警通过使用“交通安全魔法箱”里的道具开展模拟演示、互动游戏,传授安全出行常识,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2018年开展首届“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进校园活的延续和拓展。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将每年9月定为“交通安全宣传月”,树立文明交通安全理念;在全省发起“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我行”活动,邀请当地交警走进课堂,为全省中小学生在开学伊始,讲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大手牵小手护送学生过马路,撑起一道安全的“保护伞”。

    截至目前,“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我行”活动已在全省邀请124名交警,为85所中小学近2万余名学生开展安全教育,为学生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