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双争”光荣榜来啦
  • “双争”光荣榜来啦

    时间:2023-06-19 10: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今起,“双争”光荣榜正式上线。

    设立“双争”光荣榜,旨在更好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双争”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引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文明风尚维护者、美好生活创造者。

    “双争”光荣榜以各地常态选树的文明市民和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为基础,每期发布3-4名上榜人物。即日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共产党员杂志社所属新媒体平台同步开设“双争”光荣榜,常态化发布上榜典型及其先进事迹,以典型榜样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敬请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