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赛段开赛
  • 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赛段开赛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南京10月8日电(记者王恒志)赛事组委会消息,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8日在江苏无锡正式开幕,在第一赛段的争夺中,来自哥伦比亚曼萨纳波斯托邦洲际职业队的胡安·塞巴斯蒂安·莫拉诺夺得冠军。

    首个赛段“上汽斯柯达·无锡滨湖绕圈赛”全程85公里,设有两个途中冲刺点,此外赛道还设有多个连续S弯,会给车手们制造不小的麻烦。这个赛段争夺激烈,在终点前5公里左右,突围车手被全数追回,各车队为队内主将积极卡位,准备最后的冲刺。最终莫拉诺以1小时45分49的成绩夺得该赛段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恒翔洲际队车手张政表现出色,最终名列第四。

    由于本赛段选手之间几乎没有拉开差距,所以在前一天序幕赛段穿上橙色领骑衫的澳大利亚圣乔治洲际队的肯尼特继续保有这一象征个人总成绩头名的领骑衫。莫拉诺穿上象征冲刺王的绿色领骑衫。象征青年个人总成绩第一的蓝色领骑衫继续被美国吉力贝P/B玛吉斯洲际队的麦古保有,中国香港队的刘允佑继续穿着象征大中华最佳车手的红色领骑衫。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年是第九届赛事,这是江浙两省重点打造的拥有自主IP的国际品牌赛事,由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运营,赛事级别为UCI2.1级,也是我国四大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之一。9日将进行第二赛段森地客·句容·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茅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比赛,赛段全程130.6km。(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