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橙色领骑衫易主
  • 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橙色领骑衫易主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南京10月9日电(记者王恒志)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9日展开第二赛段争夺,哥伦比亚曼萨纳波斯托邦洲际职业队车手莫拉诺夺魁,该赛段亚军、比利时旺蒂洲际职业队的瓦利则穿上代表个人总成绩第一的橙色领骑衫。

    第二赛段全程130.6公里,是本届环太湖赛唯一的爬坡赛段。途中设两个冲刺点,由于赛段后半程是起伏的丘陵路段,有些地方急上急下且路窄弯多,对车手而言增加了比赛难度。当日的比赛也没有重现第一赛段大集团冲刺的一幕,最终的小集团冲刺,上赛段冠军莫拉诺再度折桂。瓦利和法国马赛普罗旺斯KTM洲际职业队的马丁内斯分获二、三名。

    在总成绩榜上,经过序幕赛和前两个赛段争夺,橙色领骑衫在本赛段后易主,瓦利穿上橙色领骑衫领跑群雄。其余三色领骑衫均未变化,莫拉诺继续穿着象征冲刺王的绿色领骑衫。象征青年个人总成绩第一的蓝色领骑衫继续被美国吉力贝P/B玛吉斯洲际队的麦古保有,中国香港单车代表队的刘允佑继续穿着象征大中华最佳车手的红色领骑衫。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年是第九届,这是江浙两省重点打造的拥有自主IP的国际品牌赛事,由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运营。10日将进行第三赛段“中汖旅游·金湖·尧帝古城-水上森林公园”的比赛,赛段全程88.5公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