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曝羽生结弦“单恋”新垣结衣 粉丝:要去整容
  • 曝羽生结弦“单恋”新垣结衣 粉丝:要去整容

    时间:2018-01-15  来源:  作者: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北京时间1月14日,日本花滑名将织田信成日前亮相日本电视台的某脱口秀节目,大曝后辈兼好友羽生结铉的趣事,引来热议。

      织田是出了名的心直口快加哭包,口才不错的他退役后转型当花滑解说赢得众多观众的人喜爱,解说专业之余也经常是幽默的妙语连珠。节目中,问及花滑圈内和谁关系比较要好时,织田透露是羽生结弦:“我和他聊得最多。羽生君太喜欢和痴迷花滑了,所以和他说的基本上都是和花滑相关的内容。例如讨论这个跳跃应该是这样跳才对,花滑表演赛时的演技应该这么纠正才对等等。”不仅如此,织田还首次曝以“禁欲主义”(对花滑事业专注过度,迄今未谈过恋爱)闻名的羽生鲜为人知的一面。当主持人上田晋也追问他是否会和羽生聊恋爱的话题时,织田表示:“我们有谈过彼此喜欢的女生的类型。羽生君喜欢新垣结衣,我也很喜欢她!我在看《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时,就通过line和羽生联系,交流心得,并约好下次见面时要一起跳“恋dance”(出自该剧的风靡全日本的舞蹈)。”织田首次披露了他和羽生合作跳恋dance的视频公开的经纬。该视频公开后,迅速被传开,很多网友热议两人不愧是花滑选手,对于如此简单的舞蹈信手拈来。

      羽生此前在比赛训练间隙,一边听耳机一边比划恋dance的模样也被粉丝捕捉到。此次织田透露羽生的女友理想型正是新垣结衣后,很多粉丝吐槽“不出意料,两个天使一样的人,很般配”,“羽生果然是喜欢结衣这一清纯型女生”,“赶紧去整容成结衣的样子好了!”(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