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IM-ICE仿真冰板演示基地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 IM-ICE仿真冰板演示基地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7-12-14  来源:  作者:

    IM-ICE仿真冰板演示基地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为大力推广和普及“校园冰雪计划”,2017年12月12日,IM-ICE仿真冰板演示基地启动仪式在北京园博园成功举办。本次启动仪式得到了北京市丰台区政府和体育、教育及北京园博园的大力支持。丰台区人民政府张婕副区长(党校培训未能出席),丰台区教育局张洋主任,刘建斌副主任,丰台区体育局纪亚辉局长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同时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罗杰秘书长;北京园博园运营有限公司胡振兴经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项目管理中心冰球部原副部长纪俊峰;原北京男子冰球队主力队员中国教育电视台原副台长总工程师张天林等莅临观摩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也引起了其它地方政府和部门及企业家的极大重视和关注,山西省大同市科技局局长王成舜;山西省体育局与省教委合作体育项目进校园云体育张总;山西省代理太原龙世嘉科技有限公司张亚丽董事长;大同市旺欣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刘建勋董事长嘉宾亲自赶来观摩考察。美国晋商总会会长晋滇宏也专程从美国前来祝贺项目的启动!

    本次活动是由美国INDUSTECH INT’L。 INC(美国英泰工业国际公司)与北京日鑫聚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湘鑫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IM-ICE仿真冰板获得了美国NHL联盟(冰球联盟)的认可,得到了德国TUV的权威认证,是一种高性能、多功能的可移动式仿真冰板,具有“仿真度高,场地要求低,材质轻,抗老化”,的特点。“装拆便捷,移动灵活”,“维护简单,绿色环保”,“投资运营成本低”,“使用寿命长”等优点。IM-ICE仿真冰是高档次,国际范,大节能,真环保,多适应的现代冰上运动设施。正好适应和弥补了我国城乡自然真冰短缺,人造真冰昂贵,冰上运动难能的困难和局限,达成了专业运动人士和广大民众冰上运动的梦想和愿望。IM-ICE仿真冰板非常适合冰球俱乐部、冰上训练以及学校冰上运动体育课使用;同时,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商场、游乐园、旅游景点、公园社区等休闲娱乐场合。随着本次活动的开始,IM-ICE仿真冰板将助力北京市“校园冰雪计划”相关项目的推广,切实推动冰上运动的全民普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