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维泰克尔VS盖斯特鲁姆中量级冠军战UFC224墨尔本开战
  • 维泰克尔VS盖斯特鲁姆中量级冠军战UFC224墨尔本开战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现任UFC中量级冠军罗伯特-维泰克尔

    现任UFC中量级冠军罗伯特-维泰克尔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UFC将开启下一次澳洲之旅,届时,UFC224将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

    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也于日前曝光,澳大利亚本土冠军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将在当晚进行中量级冠军卫冕战,对手是目前官方排名第4位的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两位中量级新生代精英刚刚结束了第28季“终极斗士”的执教工作,但由于维泰克尔伤病尚未痊愈,因此这场冠军战兼教练对决也被推迟到了明年2月进行。

    罗伯特-维泰克尔目前战绩为20胜4负,其中9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连续以判定击败了古巴名将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第一次是赢得了中量级临时冠军,第二次则是成功卫冕。两人的二番战相当精彩,被多家媒体评选为2017年的“年度最佳对决”。维泰克尔目前已经打出了9连胜,击败的其他名将还包括了“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等。维泰克尔原本有机会在今年2月的UFC221中就在祖国进行冠军卫冕战,但由于受伤而退赛。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目前战绩为15胜3负1无结果,其中6次KO,4次降服获胜。自2016年升重到中量级后,他打出了3胜1负1无结果的战绩,并KO终结了其中的3位对手。盖斯特鲁姆唯一的败绩是在去年7月被前冠军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在长岛以手臂三角绞降服。其余的几场胜绩中,他令人印象深刻地KO终结了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以及“伯爵”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并在今年5月举行的UFC224中以分歧判定战胜了“鳄鱼”索萨。

    UFC234将于北京时间2月1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更多对阵将在日后陆续公布。

    (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