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航院大学生:打拳比打游戏好 想拿我就是拳王冠军
  • 航院大学生:打拳比打游戏好 想拿我就是拳王冠军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训练中的文俊祥

    训练中的文俊祥

    草根武者,英雄汇聚,超越平凡,剑指巅峰!

    2018赛季“我就是拳王”成都赛区报名火爆进行中,不少草根搏击爱好者都为圆梦而来,来自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文俊祥就是其中一个。

    文俊祥大学的专业是机电,他的师兄刘明东戏称他是“修飞机的”。跟打拳击的师兄一起训练久了,文俊祥的拳击技术有不小的提高,第一次来到我就是拳王擂台,年轻有冲劲的文俊祥爽快地吐露自己的愿望:拿全国总冠军!

    文俊祥从初中时候开始接触到搏击,但是因为要上学,他并没有接受系统的训练,只是以一个爱好者的身份去拳馆去打打拳。打拳让文俊祥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刺激:“喜欢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谈到搏击带给自己的改变,文俊祥有特别多的感触:“搏击让我从一个肥宅,变成一个阳光的小伙子,而且也让我变得更加自律了。”

    看到儿子的转变,父母也很是支持文俊祥练拳,他们觉得,现在的孩子很多都沉迷于手机游戏,打拳总比打游戏好,于是文俊祥可以随意的到拳馆会挥洒汗水,而不用担心被父母责骂。

    因为这份对搏击的痴爱,文俊祥差点要放弃学业,去走职业拳手的道路,“我真是特别痴迷搏击,平时没有课就去训练,还曾经想过不读书了,直接去打职业赛,但是后来我又放弃了这个想法,因为我不想做一个只会打拳的武痴。”

    现在的文俊祥上学与练拳兼顾,闲暇时间还可以去打打比赛,检验一下自己训练成果,“我打过三场比赛,2胜1负。”谈到上擂台的经历,文俊祥颇为自豪,“第一次比赛因为准备不足,体能储备不够,打输了。但是后面我吸取经验教训,赢了两场。”

    文俊祥不仅体验过职业选手的胜与负,也深知其中的伤痛与艰辛:“之前有次参加比赛,肋骨外面的肌肉挫伤,当时手都抬不起来了,后来休养了一个多月才逐渐恢复。但是那场比赛我坚持打完了。之后一边养伤,还一边上课。”

    搏击不仅让文俊祥更加自信,也更加坚强,谈到未来的目标,文俊祥说:“我要先完成我的学业,以后嘛,想出国去训练,学习MMA。”

    11月17日-25日,成都鹏瑞利东站广场,“我就是拳王”成都赛区,让我们关注文俊祥的表现!

    2018我就是拳王成都赛区比赛是由中国互联网电视《搏击世界》、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众力飞特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奇迹健身、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