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第二届武术套路世界杯闭幕 中国队并列金牌榜榜首
  • 第二届武术套路世界杯闭幕 中国队并列金牌榜榜首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资料图:武术套路世界杯

    资料图:武术套路世界杯

    第二届武术套路世界杯18日在缅甸第一大城市仰光闭幕,中国香港队凭借6金2银2铜位居榜首,中国队获得6金屈居第二。

    武术套路世界杯是国际武术联合会官方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参赛选手必须曾获得世界武术锦标赛单项前八名。首届武术套路世界杯于2016年11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福州举行。

    本届比赛为期两天,21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名选手参加,在长拳、南拳、太极拳、刀术、剑术、枪术、棍术、太极剑等项目角逐。

    在17日比赛中,中国队选手获得6枚金牌,暂列金牌榜首位,中国香港队与马来西亚队分列第二第三。

    进入第二日,比赛项目有棍术、枪术、南棍、太极剑以及对练等,实力强劲的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中国香港队和马来西亚队表现优异,各自取得三块金牌,东道主缅甸队也斩获1金1银1铜。

    最终奖牌榜上,中国香港队凭借银牌和铜牌数量多,超过中国队,成为榜首,中国队位居次席,马来西亚队以5金1银2铜列第三位。

    新华社仰光电 记者 庄北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