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青木真也施展KO能力 老将渴望再获ONE冠军挑战权
  • 青木真也施展KO能力 老将渴望再获ONE冠军挑战权

    时间:2018-10-04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0月6日在泰国曼谷IMPACT竞技场举办ONE:国士无双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比赛可谓众星云集,WBC超蝇量级拳王斯里萨克特(Srisaket Sor Rungvisai)将会坐镇主场,面对墨西哥选手伊兰· 迪亚兹(Iran Diaz),打响个人的第三次卫冕战。ONE首个女子踢拳冠军庄凯婷(Kaiting Chuang)进行首场卫冕战。此外,荷兰踢拳传奇安迪·苏瓦(Andy Souwer)、泰拳传奇侬奥(Nong-O Gaiyanghadao)皆会出战当晚的比赛。

    在综合格斗的比赛中,ONE 前轻量级冠军“跳关十段”青木真也(Shinya Aoki)一同出现在当晚的对阵卡,与他对位的是前冠军挑战者,目前ONE冠军赛三连胜的新西兰名将陈常新(Ev Ting)。青木真也目前已经取得了41胜8负的职业战绩,其中有26次降服对手获胜。虽然已经35岁的年纪,但通过近期强势的表现来看,青木真也始终在 不断的进步,尝试比赛中运用新的技术征服对手。

    在今年7 月结束的ONE冠军赛马尼拉站,青木真也对阵泰国选手香农·维拉特拆(Shannon Wiratchai)。香农是一位在比赛中非常机敏的站立高手,他经常通过准确的判断力一招制敌。在今年3月的曼谷站,他面对对手拉胡尔·拉朱 (Rahul Raju)在比赛开始阶段频频打出的大抡摆拳,香农看似在节节败退,实则正在给自己的重拳调整瞄准镜,瞧准时机的仅一次出手,拉朱便倒在了赛场中失去了反 抗意识。

    香农随后在今年7 月结束的ONE冠军赛马尼拉站向青木真也发起挑战。本场比赛赛前,青木显露出了凝重的面部表情,进入圆笼后彻底激发了他杀手的本色。他一改此前比赛伺机而 动的风格,铃声响起后像猛虎一般扑向了对手,待香农还在想该如何面对青木随后的柔术降服技时,青木选择了最直接有效的打法,几记凶狠的铁肘落在对手的头 部,逼迫对手很快失去了防守的节奏。青木作为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也难以掩盖对这场比赛大胜的兴奋,跑出圆笼外与观众一同庆祝胜利。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青木真也谈及了自己比赛风格的转变。“我 选择从日本进入新加坡的Evolve战队,我不仅教导大家如何将柔术在比赛中运用的更加成熟,在与多位世界冠军如亚历克斯·席尔瓦(Alex Silva)、德加丹恩(Dejdamrong Sor Amnuaysirichoke)、赛格东(Sagetdao Petpayathai)的对练中不断充实自己。我对待比赛的态度是非常严谨的,不仅是进入地面施展降服技,我会想尽一切办法终结对手”。

    青木真也正在2018年已经获得两场大胜,均在首回合终结对手。老将正在不断积攒获胜的筹码,力争在多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再次迎来冠军挑战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