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艾什曼谷站赛前展示强大自信:很自豪成为格斗女生
  • 艾什曼谷站赛前展示强大自信:很自豪成为格斗女生

    时间:2018-10-04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0月6日在泰国曼谷IMPACT竞技场举办ONE:国士无双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是WBC泰国著名拳王斯里萨克特(Srisaket Sor Rungvisai)在主场接受墨西哥选手伊兰·迪亚兹(Iran Diaz)的挑战。联合主赛是ONE冠军赛女子踢拳的首位冠军庄凯婷(Kaiting Chuang)面对本土泰拳女将斯坦普·菲尔泰斯(Stamp Fairtex),打响个人的首场卫冕战。

    在当晚的对阵卡中,还有另一位泰国人气女将“洋娃娃”瑞卡·艾什(Rika Ishige),她将参加综合格斗原子量级的比赛,对阵博齐娜·安东尼娅尔(Bozhena Antoniyar)。艾什从2017年开始征战ONE冠军赛,取得了3胜2负的职业战绩,获胜场次的终结率为100%。

    在今年3月份的曼谷站中,艾什面对首次进入ONE冠军赛的安吉列·萨巴诺(Angelie Sabnal),爆冷输给了对手。比赛中,萨巴诺的身高臂展方面虽然不占优势,但她在站立拳法方面敢打敢拼,并成功防守住了艾什的抱摔进攻。虽然在主场的助威声中,艾什没能收获胜利,但在赛后采访中,她还是露出了标志的笑容。“这场比赛我已经尽全力去拼搏了,所以没有什么遗憾的。只是比赛暴露了很多的不足,这一点还需要在训练时翻看录像仔细研究,希望在下次比赛中能展现一个更加强大的自己。”

    艾什作为一个敢于尝试挑战的姑娘,已经很值得称赞。她此前拥有一份收入颇高的平面模特工作,但艾什是一个绝强的姑娘,并不喜欢安于现状。在业余比赛中脱颖而出后,她义无反顾地放弃了稳定的工作,成为一名职业格斗手。随后她由于出色的状态成功被ONE冠军赛签约,凭借比赛中扎实的柔术功底迅速成为了泰国格斗界的人气明星。

    每当比赛当晚,艾什都有非常强烈的表现欲望。她喜欢给自己挑选合适的出场乐,并装扮成独特的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此前她曾表演过李小龙、游戏街头霸王中的春丽等等,给格斗迷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当然,在10月6日的比赛当晚,艾什也一定会有全新的装扮展现在格斗粉丝面前。

    “作为格斗选手,每一场比赛都不是容易的,我会珍惜每一次比赛的机会。赛前,我希望能够充分调动观众的热情,保持乐观的态度也会使我在比赛中更加自信。格斗运动正在泰国腾飞,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