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最强格斗兄弟征战峨眉 “医师”乔治望对阵耀威猜
  • 最强格斗兄弟征战峨眉 “医师”乔治望对阵耀威猜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峨眉传奇》作为中国大型原创搏击赛事,因采取将传统武术和现代搏击相结合的策略,拥有稳定的播出平台和每月一次的现场直播而深受拳迷的喜爱,在国际上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吸引了众多顶级高手前来参战,被誉为“最强格斗兄弟”的乔治·佩托西奥和阿尔门·佩托西奥也来到了1月20日的《峨眉传奇》年终总决赛。

      K-1时代踢拳的发展达到了一个顶峰,出现了克劳斯、安迪苏瓦、美丽死神、佐藤嘉洋和达占巴等知名选手,在K-1没落后,GLORY一跃成为世界第一踢拳赛事,同样涌现出了罗宾、戴维特·奇利亚这些顶级悍将,而乔治击败过几乎两大赛事的所有高手,堪称“冠军终结者”,他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K-1和GLORY的双料冠军,91战89胜的恐怖战绩堪称完美王者。作为一位左架选手,乔治有着左撇子独特的距离感和精准度,高频率的扫踢和凶狠的左手重拳是他的杀手锏。

      这次乔治作为阿尔门·佩托西奥的边角陪同弟弟来到了《峨眉传奇》,弟弟虽然名气没有哥哥那么大,但也是一位国际一流选手,阿尔门·佩托西奥曾经击败过“成吉思汗”达占巴、“日本踢拳届最后的大佬”佐藤嘉洋以及城户康裕等知名选手,此次比赛阿尔门将迎战中国泰拳国家队队长袁兵,袁兵因大战播求而被观众所熟知,这次对阵阿尔门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乔治此行的目的还有一个,就是近距离观测一下“泰拳新天王”耀威猜的真正实力,耀威猜在《峨眉传奇》取得瞩目成绩后,曾被Bellator邀请参加踢拳比赛,对手正是“医师”乔治,但由于乔治的受伤使得这场比赛搁置,当乔治听闻耀威猜是《峨眉传奇》的签约选手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表示如果时机合适可以和耀威猜在峨眉擂台上来一场对决。

      乔治此次来到中国,体验了中国的美食,同时对中国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还亲自体验了毛笔字,对传统文化赞不绝口,乔治表示非常喜欢中国,有机会一定会登上《峨眉传奇》的擂台。

      我们期待未来乔治能够站在我们的台上,为我们带来巅峰对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