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冠军赛王者无畏新闻发布举行 熊竞楠亮相
  • ONE冠军赛王者无畏新闻发布举行 熊竞楠亮相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20日在雅加达国际会议中心举办ONE冠军赛:王者无畏的大型格斗赛事。今日,ONE冠军赛在印度尼西亚首都费尔蒙特酒店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代表运动员出席发布会的是当晚的头条主赛选手,来自新加坡的张汇雯(Tiffany Teo)以及中国选手熊竞楠;联合主赛选手来自马来西亚本土的史泰佛·拉哈迪安(Stefer Rahardian),以及他的对手巴基斯坦选手穆罕默德·埃姆兰(Muhammad Imran)。此外,本土老将“终结者”桑诺托(Sunoto)与对手林·萨勒特(Rin Saroth)也一同到场出席发布会。与此同时,作为ONE冠军赛官方媒体合作伙伴,SCTV的执行主管David Setiawan Suwarto一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SCTV将在印度尼西亚播出ONE冠军赛的所有比赛。

     

      Suwarto在发布会上发言指出:“SCTV与ONE冠军赛的合作对于我们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ONE冠军赛所推崇的七个核心价值观与SCTV不谋而合,这正是我们所希望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把ONE冠军赛带给印度尼西亚的观众,这将极大的促进我国格斗体育行业的发展。”

      张汇雯(Tiffany Teo)作为ONE冠军赛女子草量级近年来冉冉升起的一位格斗明星,至今保持着7胜0负的出色战绩,所拿下的胜绩中包括3场降服和2场KO。张汇雯起初是一名跆拳道练习者,随后完成专业的拳击和泰拳训练便签约ONE冠军赛,在更大的国际平台上充分施展其格斗的才华。她的上一场比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快速的降服战胜了挑战者普哈·托马尔(Puja Tomar)。在20号比赛当晚,她将与熊竞楠争夺ONE冠军赛历史上首位女子草量级冠军头衔。

      绰号“熊猫”的熊竞楠来自中国山东省,练习职业拳击出身,转战格斗擂台后被公认为是中国女子草量级前三甲的选手。熊竞楠目前的职业战绩是13胜1负,因受父亲教育的影响,熊竞楠在格斗训练中十分坚强,比赛风格也十分勇猛,被粉丝送绰号“铿锵铁拳”、“铁拳女王”。转战格斗舞台后,熊竞楠朝着更全面的方向发展,进一步学习了包括摔跤、巴西柔术等地面技术,并在2017年获得了上海巴西柔术公开赛冠军。在她的上一场ONE冠军赛的比赛中,面对菲律宾武术家阿普丽尔·奥斯尼奥(April Osenio),熊竞楠在首回合就通过TKO拿下了比赛的胜利。通过这样一场大胜,奠定了熊竞楠ONE冠军赛冠军挑战者的地位。

      史泰佛·拉哈迪安(Stefer Rahardian)是来自印度尼西亚本土最具才华的选手之一。史泰佛在2016年的8月份完成了ONE冠军赛的处子秀,在蝇量级的巡回战中,史泰佛先后通过首回合裸绞连续降服了两位对手,顺利获得了当晚的冠军头衔。随后在ONE冠军赛中的表现继续勇往直前,拿下了三连胜。在上一场比赛中,史泰佛用他标志性的地面降服动作,首回合降服柬埔寨选手西姆(Sim Bunsrun)。至今未尝败绩的史泰佛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位对手穆罕默德·埃姆兰(Muhammad Imran)。

      绰号“蜘蛛”的埃姆兰是来自巴基斯坦的格斗手,当晚的比赛是他ONE冠军赛的首秀。他作为PFC的草量级冠军加盟ONE冠军赛,非常善于在比赛中使用空手道以及地面降服技术。只有26岁的埃姆兰已经着眼于对ONE冠军赛蝇量级高排位的选手进行冲击,如若在当晚的比赛中战胜史泰佛·拉哈迪安,他将获得ONE冠军赛蝇量级的冠军挑战权。

      印度尼西亚本土老将“终结者”桑诺托(Sunoto)曾拿下ONE冠军赛雏量级以及WKF印度尼西亚冠军。桑诺托来自IndoGym的幻影战队。他的格斗技法融合了踢拳、空手道以及巴西柔术。此外,桑诺托比赛中有强烈的终结欲望,完全不喜欢将结果交由裁判判定。在过去的6场胜绩中,有4场比赛是在比赛快结束时,终结对手获胜。他作为一名32岁的勇士,从不退缩,敢于接下任何挑战。他的下一个竞争者是林·萨勒特(Rin Saroth)。

      萨勒特年仅24岁,来自柬埔寨,是WK 3锦标赛的羽量级冠军。在参加的柬埔寨拳比赛中,拥有110胜22负的战绩。在2015年的12月份,萨勒特完成了ONE冠军赛的首秀,通过首回合十字固降服了米申·阿里(Mission Ali),再次回归ONE冠军赛,他将挑战“终结者”桑诺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