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中国泰拳队长战峨眉传奇总决赛 曾让播求陷入困境
  • 中国泰拳队长战峨眉传奇总决赛 曾让播求陷入困境

    时间:2018-01-17  来源:  作者:

      1月20日峨眉传奇27·云上之战暨年终总决赛将在玉溪打响,玉溪不仅物产丰富,更有抚仙湖、磨盘山等怡人景点,作为年终大战本次比赛可谓大咖云集,其中袁兵和阿尔门·佩托西奥的比赛十分引人注目。

      作为中国现役泰拳国家队的队长,袁兵不仅是全国泰拳冠军和泰拳世锦赛冠军,在自由搏击擂台上同样有所建树,他曾在“丝路英雄”PCE冠军赛中连续挫败多名劲敌,决赛仅一回合就KO对手获得70KG冠军。带着众多荣誉,袁兵来到了《峨眉传奇》的擂台,在峨眉山站的比赛中击败了4次伊朗全国冠军、两次SUPER MUAY THAI四人赛冠军获得者凯万,再次闪耀擂台。

      袁兵最令人津津乐道的一场比赛莫过于和泰拳王子播求之间的对决,在那场纯泰规则的比赛中,袁兵的正蹬腿和肘击精准命中播求头部,在内围缠斗中多次摔倒播求甚至差点将播求摔出台外,最终争议性点负,播求最后一回合已经被打的狼狈不堪,甚至赛后表示如果加赛一局自己可能会输掉比赛。在很多人心中袁兵已经赢得这场比赛,他强壮的身体和凶狠的打法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袁兵这次的对手是阿尔门·佩托西奥,很多拳迷可能会对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他的哥哥便是大名鼎鼎的“医师”乔治·佩托西奥,乔治是K-1和GLORY的双料冠军,倒在其手下的顶级高手不计其数,80胜2负的战绩让对手胆寒,中国选手徐琰和焦富开也曾被其膝撞KO。

      作为弟弟的阿尔门虽然没有哥哥名气那么大,但也绝非等闲之辈,阿尔门不仅是WPKC意大利冠军和MTA泰拳欧洲冠军,同时还是ISKA和WMTA的世界冠军,曾经击败过“成吉思汗”达占巴和日本名将佐藤嘉洋,在Bellator的踢拳比赛中,阿尔门三局完胜中国小将王腾跃。同哥哥一样,阿尔门打法干净利落,擅长捕捉时机,是一位不容小觑的对手。

      中国泰拳和欧洲泰拳的碰撞,最终谁能胜出?1月20日玉溪之战让我们共同揭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