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一龙劝告大家别街斗:普通人的身体像豆腐一样软
  • 一龙劝告大家别街斗:普通人的身体像豆腐一样软

    时间:2018-01-17  来源:  作者:

      最近搏击圈内有一个很不好的现象,说谁拳击厉害、自由搏击厉害或者综合格斗厉害已经不过瘾了,非要说谁街斗厉害。不知道这种提法最早是谁搞出来的,但UFC中国团队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他们极力向缺少搏击常识的中国观众灌输这样的理念——综合格斗是街斗最强的。

      一龙在武林风打出名堂之前,也曾在社会闯荡,他表示:“非常感谢武林风,给了一个武者通过合法渠道展示自己的机会。我身边的一些人跟大哥、当保镖,有的人进去了(监狱),有的人不在了(被杀)。我是幸运的。生在这个新时代是幸运的。街斗不是闹着玩的,和擂台完全不一样,我不赞成成天比较谁街斗强,街斗很容易搞出人命的。”

      有人问李景亮,你和死神方便谁更强,李景亮问什么规则,记者说街斗,李景亮说自己厉害……一龙认为人是因为规则才伟大,而街斗是野蛮的,人再厉害能徒手打过大猩猩吗?一龙指出:“我不会参与街斗,对于我来说普通人的身体非常软,就像豆腐一样,稍有不慎就非死即伤……”

      一龙反复强调习武先习德,厌烦那些逞强斗狠的人。少林寺官方虽然不承认一龙,但一龙虔诚信佛,在自己的奥宇搏击俱乐部修了佛堂,他觉得练武必先练心。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