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峨眉传奇年终盛典将开幕 “炸药”杨茁出战
  • 峨眉传奇年终盛典将开幕 “炸药”杨茁出战

    时间:2018-01-13  来源:  作者:

    赛事海报

    赛事海报

      2018年1月20日,格斗世界广大拳迷们所期待的《峨眉传奇》27-年度总决赛盛典,将在云南玉溪,迎来大战!中国天王“炸药”杨茁已经是武林风和昆仑决66公斤级世界冠军,杨茁携带这两条含金量极高金腰带参战峨眉传奇年终盛典的擂台,让数百万拳迷对峨眉传奇2017年年终盛典的精彩程度抱有期待。

      中国天王“炸药”杨茁,来自河南郑州顺远搏击俱乐部,担任总教练一职,在他的职业履历上,内战击败了铁英华、邱建良、位宁辉等国内羽量级所有顶级名将,外战击败了泰拳王江佟猜、澳大利亚“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泰国最硬男人“黑狮”星当!在武林风收获了67公斤级两条世界冠军金腰带,在昆仑决收获一条65公斤级四人赛金腰带,一条66公斤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并在世界自由搏击羽量级榜单上排名第七。此次,杨茁携着金腰带之威,强势入侵峨眉传奇的擂台。目标直指峨眉传奇67公斤级金腰带!

      但是,在昆仑决和武林风一帆风顺的杨茁,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还会获得幸运女神的眷顾吗?事实上,梅科尔、艾尼瓦尔、河部弘也、马克西姆等国际名将,都曾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爆冷输掉比赛,而此次杨茁面对峨眉传奇67KG金腰带得主塔戈夫,想必也是凶多吉少。

      塔戈夫是一位实力大于名气的选手,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他,获得过亚运会冠军、世界锦标赛冠军、WMF金腰带,身高179公分的他在擂台上通常占据着先天优势,目前已经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取得5连胜,其中4次都是KO获胜,可谓是实力恐怖。在夺得峨眉传奇67公斤级金腰带的那场四人赛上,与塔戈夫交手的两位国际悍将,都没能在塔戈夫手下走完一个回合,均被塔戈夫强大的KO能力给提前终结在擂台上。

      相比而言,杨茁的打法以稳健为主,但是对付像塔戈夫这样的选手,光靠稳健是行不通的。作为峨眉传奇现役的67KG金腰带拥有着,塔戈夫等于是在主场作战,而且作为超新星的他,将极有可能成为那颗诛神的黑马!将杨茁挑落马下!对于峨眉传奇赛事方来说,昆仑决的冠军击败了自己的金腰带得主,对于品牌价值而言,肯定是有坏处的。反之,如果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爆冷战胜了杨茁,则在侧面说明了峨眉传奇在羽量级上,比昆仑决和武林风更加强大的竞争能力!对于赛事品牌的提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因此,塔戈夫KO杨茁,将是峨眉传奇最想看到的事情!而为了确保塔戈夫的胜利,峨眉传奇会为塔戈夫制定什么特别的神秘战术呢?

      格斗世界预言,杨茁的“炸药”将在峨眉传奇哑火,而杨茁连胜的记录也将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停止脚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