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魔术师”多德森回归 UFC巴西贝伦战穆尼奥斯
  • “魔术师”多德森回归 UFC巴西贝伦战穆尼奥斯

    时间:2018-01-15  来源:  作者:

    两次前蝇量级冠军挑战者约翰-多德森

    两次前蝇量级冠军挑战者约翰-多德森

      UFC中国讯 两次前UFC蝇量级冠军挑战者“魔术师”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将出战北京时间2月4日在巴西贝伦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5,对手是巴西人佩德罗-穆尼奥斯(Pedro Munhoz)。

      约翰-多德森目前战绩为19胜9负,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在两次挑战“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蝇量级冠军失败后,他于2016年升重回到了雏量级,但战绩差强人意,只打出了2胜2负。在去年4月以一致判定战胜了前雏量级冠军挑战者艾迪-维因兰德(Eddie Wineland)后,多德森在11月被前WSOF统治级冠军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以分歧判定击败,目前官方排名暂列该量级的第8位。

      佩德罗-穆尼奥斯目前战绩为15胜2负1无结果,其中2次KO,9次降服获胜。这位前RFA雏量级冠军在2014年初签约UFC,结果首秀就遭遇了名将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并被一致判定击败。目前穆尼奥斯在八角笼内打出了一波4连胜,其中包括3次以断头台降服对手。去年10月,穆尼奥斯同样出战了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赛事,并降服击败了美国人罗布-福特(Rob Font)。

      UFC Fight Night 125将于北京时间2月4日在巴西贝伦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 VS 埃瑞克-安德斯(Eryk Anders)的中量级对决。此外,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将在蝇量级首秀中对阵普里西利娅-卡舒埃拉(Priscila Cachoeira)。(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