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评论 > 刘志勤:不要“一枝独秀”要”百花齐放”
  • 刘志勤:不要“一枝独秀”要”百花齐放”

    时间:2018-08-21 18:56: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亚菲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先生在和美国商界人士介绍中国的发展时说中国的发展不是追求“一枝独秀”,而是造福全球经济。这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对世界经济公平发展的承诺。

    中国的发展不要“一枝独秀”,而是要百花齐放”。因为,“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才是春。”

    但是近来不少西方媒体对中国的负面新闻却在搅乱人们的正常思维。

    最近在欧洲访问德国,瑞士,和奥地利的金融及企业界人士,都自然而然的提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最近的部分西方媒体对中国经济的发展的评论,特别是对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评论“出奇地集中”,而且观点是“出奇地一致”。这种不正常的现象不仅引起中国商界的重视,而且引起欧洲国家不少关注中国发展人士的关注。有的朋友更是明确表示,尽管这些报道有些“蹊跷”,但是值得注意。不能听任谎言和诽谤横行天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