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东京街头突现5米深大洞 目击者:一声巨响后地面猛烈摇晃
  • 东京街头突现5米深大洞 目击者:一声巨响后地面猛烈摇晃

    时间:2020-10-19 21:43:46  来源:  作者:

    东京街头突现5米深大洞 目击者:一声巨响后地面猛烈摇晃

    东京都一处道路突然塌陷(NHK)

    海外网10月19日电当地时间18日,日本东京都调布市的一处道路突然塌陷,露出了一个深5米的大洞,事故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一位当地居民称,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响,地面随后开始摇晃。

    东京街头突现5米深大洞 目击者:一声巨响后地面猛烈摇晃

    警方疏散了附近民众(共同社)

    据日本TBS电视台18日报道,当天下午,当地警方接到通报称,调布市东杜鹃丘的住宅区道路发生塌陷,经调查发现已经形成了一个深约5米的大洞。现场附近下方约40米处,东京外环隧道施工方正在进行挖掘作业。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是隧道施工引发了塌陷,但为了安全起见,相关工程已经暂停。

    东京街头突现5米深大洞 目击者:一声巨响后地面猛烈摇晃

    塌陷开始的画面(NHK)

    一位当地居民描述称,“听到一声巨响,然后地面开始摇晃,我还以为是地震了。然后这里就裂开了一条缝,并不断扩大,最后变成了这个大洞”。附近居民已被疏散,没有人员伤亡。隧道施工方将召集专家调查事故原因。(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日本 东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