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评论 > 美政治学家:美国愚蠢政策将摧毁乌克兰
  • 美政治学家:美国愚蠢政策将摧毁乌克兰

    时间:2022-06-27 20:27:47  来源:  作者:

    乌克兰基辅遭导弹打击,当地建筑浓烟滚滚。(资料图)

    乌克兰基辅遭导弹打击,当地建筑浓烟滚滚。(资料图)

    海外网6月27日电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23日刊发美国芝加哥大学政治学教授约翰·米尔斯海默署名文章称,美国正促使乌克兰走上“幻想胜利”的错误道路,实际上将摧毁乌克兰。历史将严厉谴责美国和其盟国极其愚蠢的政策。

    米尔斯海默认为,美国对乌克兰危机负有主要责任。美国痴迷于将乌克兰纳入北约,使其成为俄罗斯边境的西方堡垒,还不愿通过外交手段解决问题。俄罗斯已明确表示,乌克兰加入北约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但美国领导层忽视了这一事实。

    米尔斯海默还称,俄乌冲突爆发后,美政府的反应不是寻找外交途径推动和平谈判,而是采用制裁手段大幅削弱俄罗斯。这意味着战争可能持续数月甚至数年,在此过程中,遭受重创的乌克兰将面临更严重的危机,甚至承受灾难性后果。(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乌克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