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俄罗斯马戏团一黑熊表演中突然扑向驯兽师 现场观众吓坏逃跑
  • 俄罗斯马戏团一黑熊表演中突然扑向驯兽师 现场观众吓坏逃跑

    时间:2022-08-25 23:50:32  来源:  作者:

    俄罗斯马戏团一黑熊表演中突然扑向驯兽师(视频)

    海外网8月25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24日报道,俄罗斯西北部奥洛涅茨市的一场马戏团表演中,一只黑熊突然将驯兽师扑倒在地,在场观众纷纷起身逃离。

    现场视频显示,驯兽师当时要求这只熊推着手推车,然后用后腿行走。但这只熊突然扑向驯兽师,并将其扑倒在地,还跳到了他的身上。现场的孩子和他们的父母看到后,纷纷涌向出口。马戏团另一名员工随后用一个装置电击了这只熊。

    马戏团的一名官员表示,这只熊是被观众中闪烁的灯光吓到了。驯兽师则表示,这只熊的关节疼痛引发了攻击。被熊撞倒的驯兽师受了轻伤。

    一名观众说,很多人看到熊扑倒驯兽师后,以为是剧本的安排。当工作人员拔出电击器时,观众们才开始产生恐慌并迅速逃离。(海外网 李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