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数千人疫情期挤爆演唱会 大部分没戴口罩
  • 英国数千人疫情期挤爆演唱会 大部分没戴口罩

    时间:2020-03-16 15:03:50  来源:  作者:

    英国数千人疫情期挤爆演唱会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许多国家都陆续采取了严格措施,禁止民众集会。而英国一乐队日前却照常举办演唱会,现场人山人海。乐队这一行为也遭到了一些网友的批评,称这是对乐迷“不负责任”的表现。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镜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英国摇滚乐队“立体声学”(Stereophonics)在威尔士首府加的夫举行2020年巡回演唱会,数千乐迷聚集在演唱会现场。该乐队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现场视频,并配文称“加的夫今晚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

    不过,现场的画面引来了许多网友的质疑。一位网友表示,乐队的行为太自私了,很可能会导致病毒的扩散。还有网友写道:“为什么不取消演唱会,这简直超乎了我的想象,太不负责任了。”

    据报道,该乐队目前正在欧洲举办巡回演唱会,计划分别在英国、瑞士、荷兰以及爱尔兰进行。对于网友的质疑,乐队未予置评。

    而此次演唱会的举办地莫特波恩特竞技场(Motorpoint)表示,目前,所有表演和活动都按计划进行。“请放心,所有工作人员和观众的安全与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适当地执行建议和指示”“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世界卫生组织、威尔士公共卫生组织以及英国政府和地方公共卫生部门的官方指导,会根据信息更新与活动发起人和组织者进行合作”。

    英国卫生当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达1372例,与前一天公布的数字相比增加232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14例,为有疫情以来增幅最大,累计死亡病例达35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