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进击的胡萝卜?日本一农场主网上展示趣味蔬菜
  • 进击的胡萝卜?日本一农场主网上展示趣味蔬菜

    时间:2021-03-05 23:03:06  来源:  作者:

    进击的胡萝卜?日本一农场主网上展示趣味蔬菜

    日本农场主铃木收获的胡萝卜(Twitter)

    海外网3月5日电当地时间4日,日本神奈川县的一名农场主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一根造型奇特的胡萝卜,它看上去好像正在迈步向前,而且十分的“强壮”。这位农场主还展示了其他一些造型奇特的蔬菜,在日本网上引发热议。

    进击的胡萝卜?日本一农场主网上展示趣味蔬菜

    另外一根造型奇特的胡萝卜(Twitter)

    据《赫芬顿邮报》日文版5日报道,神奈川县的农场主铃木介绍称,这根胡萝卜之所以长成这样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它在生长过程中遇到了小石块等障碍物,其二是其根部被虫子咬了。铃木还表示,虽然这种形状奇怪的蔬菜一般会被废弃,但他认为这是农业的乐趣之一,所以他会给它贴上“奇怪的胡萝卜”的标签,出售给感兴趣的消费者。

    进击的胡萝卜?日本一农场主网上展示趣味蔬菜

    日本网友对照片进行了趣意加工(Twitter)

    胡萝卜的照片也在日本网上引发了热议,网友们留下了“它看上去很强壮”“进击的胡萝卜”“真胡萝卜从不回头看爆炸”等评论,还对这张照片进行了有趣的二次加工。(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胡萝卜 日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