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韩国最高级别“传统美人”诞生!系23岁名校女大学生
  • 韩国最高级别“传统美人”诞生!系23岁名校女大学生

    时间:2020-09-11 14:30:44  来源:  作者:

    韩国“传统美人”冠军申瑟纪

    韩国“传统美人”冠军申瑟纪

    海外网9月11日电9月10日,韩国第90届“春香小姐”选拔大会在全罗北道南原市举行,23岁的申瑟纪(音译)摘得桂冠,获得奖杯和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奖金。“春香小姐”冠军被视为韩国最高级别的传统美人。

    据韩联社报道,申瑟纪是首尔人,就读于韩国名牌大学——首尔大学器乐专业。申瑟纪获奖后表示,向不遗余力支持自己的父母表示感谢,希望能给遭受严重灾害的南原地区助一臂之力。

    今年的“春香小姐”选拔大会

    颁奖现场

    今年的“春香小姐”选拔大会,最终有32名选手进入决赛。不过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大会取消了选手集体住宿环节,颁奖现场也没有观众参加。

    据悉,“春香小姐”选拔大会,是“春香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始于1931年的“春香节”,源于朝鲜时代的爱情小说《春香传》。每年春季,春香的故乡---韩国全罗北道南原市都举办盛大的庆典仪式,以纪念春香和李梦龙之间超越阶层和贫贵的感人爱情故事。(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韩国 春香小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