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马克龙在法国东南部访问过程中突遭一男子掌掴,法总理谴责!
  • 马克龙在法国东南部访问过程中突遭一男子掌掴,法总理谴责!

    时间:2021-06-08 23:23: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报道】法新社8日刚刚消息称,马克龙助手的透露,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该国东南部的行程中突遭一名男子掌掴。

    法国媒体“BFMTV”引用的社交媒体视频显示,马克龙当时正走向人群,试图与围栏外的人群握手致意,过程中一名男人突然掌掴了马克龙。

    马克龙在法国东南部访问过程中突遭一男子掌掴,法总理谴责!

    “BFMTV”报道截图

    路透社称,随后马克龙的安全随行人员迅速上前,将这名男子推倒在地,并将马克龙护送离开。报道称,法国总统政府表示,有人试图袭击马克龙,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报道提到,法国总理卡斯泰表示,这起事件是对民主的侮辱。

    马克龙在法国东南部访问过程中突遭一男子掌掴,法总理谴责!

    路透社报道截图

    “BFMTV”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有两人被捕。

    据路透社介绍,当天,马克龙正在法国东南部的德罗姆地区访问,他在那里会见了餐馆老板和学生,讨论新冠疫情后生活如何恢复正常。

    关键词:马克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