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确认世卫组织要求重检意大利2019年血液样本
  • 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确认世卫组织要求重检意大利2019年血液样本

    时间:2021-06-05 11:43:07  来源:  作者: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6月1日报道,世卫组织已要求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提供2019年采集的含有新冠病毒抗体的血液样本,送往荷兰鹿特丹大学检测。

    当地时间6月4日,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向总台记者确认,此事属实。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媒体负责人表示,暂无法透露进一步信息,但将在未来几天就此事发布新闻公报。

    去年11月,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的科研人员在《肿瘤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显示,在2019年9月采集的居民血液样本中发现新冠病毒抗体,这表明新冠病毒可能早在2019年夏天就已经在意大利传播。(总台记者 殷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