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德国护士杀100多名病人 超130具遗体被挖出取证
  • 德国护士杀100多名病人 超130具遗体被挖出取证

    时间:2018-10-30 22:40:23  来源:  作者:

    德国护士杀100多名病人 超130具遗体被挖出取证

    赫格尔 (图源:欧新社)

    海外网10月30日电 当地时间30日,德国男护士连环杀人案在北部城市奥尔登堡开庭审理,赫格尔当庭承认工作期间杀死100多名病人。为了调查取证,超过130名由赫格尔看护的病人遗体被挖掘出来。

    据英国《卫报》报道,41岁的赫格尔(Niels Hoegel)被控蓄意注射过量药剂致病人死亡。在被问道指控是否属实,赫格尔回答说:“是的。”他对众多被害病人家属说:“我承认的事情确实发生了。”报道称,赫格尔的一贯做法是先给病人注射过量药剂,在病人病危时再试图去挽救病人的生命。这些药物可导致患者心脏衰竭或体内循环系统瘫痪,最终失去生命。

    调查人员称,2000年到2005年期间,至少36人在奥登堡的医院中被杀害,另有超过64人在附近的德曼霍斯特医院被杀。为了调查取证,超过130具病人遗体被挖掘。调查人员表示,全部遇害人数可能高达200人。由于许多可能的被害人遗体已经火化,也许永远无法得知确切的遇害人数。

    调查人员认为,赫格尔的犯罪动机仅是因为“无聊”,他希望能炫耀“挽救生命的技能”。他选择的受害者是随机的,受害者年龄在34岁到96岁之间。一名心理学家称,对赫格尔来说,如果能够挽救一个病人,对他来说会非常满足,但这种情况也只会持续短短几天时间,“这对他来说就像是药瘾”。

    赫格尔此前已被指控犯蓄意谋杀罪,被判终审监禁,至今已被关狱中近10年。庭审将持续至明年5月,首次庭审主要听取调查人员陈述案情。(编译/海外网 李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