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医生晒工作照:防护设备不够 被迫用纸尿裤当头套
  • 英国医生晒工作照:防护设备不够 被迫用纸尿裤当头套

    时间:2020-04-15 23:07:49  来源:  作者:

    英国医生晒工作照:防护设备不够 被迫用纸尿裤当头套

    【海外网4月15日|战疫全时区】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医院的防护设备紧缺,英国一名医生日前晒出工作照,称自己和同事不得不用供病人穿的一次性纸尿裤当头套,来进行防护。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家医院的医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这名医生头上戴着纸尿裤用于防护,他写道,“由于头套已经用完,我们被要求戴上了供病人穿的一次性纸尿裤。”

    报道称,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坚持认为医院的防护服充足,能够满足需求。马修·汉考克说,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一些工作人员存在过度使用个人防护用品(PPE)的现象,汉考克还敦促医护人员将防护装备视为 “宝贵”的资源。

    汉考克的言论也引发了包括上述医生在内的众多医护人员的不满。一位来自曼彻斯特的医护人员表示,她在工作时都不舍得摘掉口罩喝水,工作之余也不敢喝太多水,因为担心工作时去卫生间,因为口罩和防护服脱掉后会浪费,医护人员因此冒着脱水的风险在工作。

    当地时间14日,英国卫生部表示,英国新增确诊病例5252例,累计达93873例,累计死亡超1.2万。(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