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评论 > 外媒关注:中国推动数字经济国际合作
  • 外媒关注:中国推动数字经济国际合作

    时间:2021-08-28 00:00:23  来源:  作者:

    据拉美社8月23日报道,一场国际论坛8月23日在中国开幕,该论坛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特别是推动中国与周边国家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关系。

    报道称,在重庆举办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持续至25日,其日程包括有关电子商务、智慧旅游及智慧物流等主题的会议、展览和其他活动。

    报道还称,像当前的许多会议一样,不少交流都在线上进行。预计论坛期间将签署多个合作项目协议。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论坛、博览会的开幕表示祝贺,他在贺信中提到了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5G等新技术所产生的深刻影响。

    他还强调了中国在相关领域的举措,并表示中方愿深度参与数字经济国际合作,让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报道指出,数字经济以信息技术的使用为基础,使个体和组织能够以更好、更快和多样化的方式完成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