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巴黎奥运会场地水质堪忧 英国运动员赛后将“从头到脚消毒”
  • 巴黎奥运会场地水质堪忧 英国运动员赛后将“从头到脚消毒”

    时间:2024-04-17 22:12:48  来源:  作者:

    海外网4月17日电 据《费加罗报》4月16日报道,由于法国塞纳河水质“令人担忧”,为了防止参加巴黎奥运会塞纳河铁人三项赛的运动员因水质问题而生病,英国队负责人迈克·卡文迪什制定了严格的保护计划,包括使用消毒水和益生菌。

    迈克称,英国铁人三项运动员在塞纳河完成比赛后,需要“从头到脚都被消毒”才能接触食物或饮料。迈克称,生病的主要原因不一定是在水中喝下东西。从水中出来,人的手接触到嘴和眼睛也会发病。他解释说:“益生菌能使肠道在面对污染时发挥作用”。益生菌将以酸奶、酸乳酒的形式提供给运动员。

    其它国家也正在考虑使用药物或其它方式来保护本国运动员。(海外网 段欧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