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交警发布南马赛道交通管控措施
  • 南京交警发布南马赛道交通管控措施

    时间:2017-09-27 19:40:4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南马线路图

    半程马拉松终点

    迷你健身

    跑终点

    起点(马拉松终点)

    全程折返点

    分时?分段禁行路段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王茸) 2017南京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于10月15日7:30在我市举行,昨天南京交警发布赛事赛道交通管控措施。

    今年南马将吸引2.8万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与往届南京马拉松比赛一样,今年南马赛事也有三条赛道,分别是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身跑(具体赛道线路见线路图)。

    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将从10月14日起对江东中路等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具体管控措施有——

    10月14日20:00开始至比赛结束,江东中路(奥体大街至梦都大街段)双向道路、奥体大街(江东中路至乐山路段)双向道路实行临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10月15日7:00开始至比赛结束,部分时间、道路除持2017南京马拉松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车辆和行人分时、分段禁止通行(详情请扫二维码)。

    此外,10月15日上午6:00至15:00,幕府东路、幕府西路、郑和北路、郑和中路、扬子江大道、绕城公路(不含上述道路)合围区域内禁止机动货车、专项作业车、工程机械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绕城公路(柳塘立交至天后村互通段)在上述时间段内禁止黄牌货车通行。同时,持货车禁区通行证的车辆不得在上述限行区域、路段内行驶。

    另悉,此次马拉松起终点附近都没有可允许社会车辆停放的停车场,赛道沿线也都禁止车辆停放,包括原先的路边临时停车泊位,建议参赛运动员尽量不要开车前往。不管是全程马拉松还是半程马拉松的起终点周围都有地铁站,奥体大街和梦都大街上还设有发往安德门地铁站(1号线)和云锦路地铁站(2号线)的免费接驳公交车,比赛结束后为赛事运动员提供接送服务,运动员可凭号码簿在比赛当日免费乘坐公交和地铁。

    10月8日上午,南马组委会将进行赛事演练,届时,交管部门也会对赛事所涉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