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70万钻石首饰寄丢了 警察调阅500视频排查快递内鬼
  • 70万钻石首饰寄丢了 警察调阅500视频排查快递内鬼

    时间:2020-05-02 08:17:11  来源:  作者:

    快报讯 邮寄价值70万元的钻石首饰,可最后就只剩下一个空盒子。近日,在江苏南京,发生了一起快递丢失的案件。民警通过调查,查看了近500个公共视频,最终确定嫌疑人,追回了所有钻石首饰。

    3月12日上午9点多,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淳化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快递公司报警,称丢失了一件快递,里面有价值70余万元的钻石首饰。接到报警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报警人陈经理表示:“这个快递是3月8日从安徽寄到南京来的,到达南京分拣的时候,货就没有了下落。一直到3月11日,我们找到快递的时候,就只剩下一个空壳子了。”之后,快递公司主动跟客户核实,客户称快递价值70多万,是某品牌的钻石首饰。于是,快递公司立刻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展开调查,调阅了厂区近500个公共视频,并对工作人员一一排查,最后发现该快递公司兼职员工靳某有重大嫌疑。4月24日,专案组民警火速赶往江苏宿迁,在当地警方协助下,一举抓获嫌疑人靳某和同案嫌疑人刘某、王某,并在嫌疑人家中发现了部分被盗首饰。

    经过审讯,三名嫌疑人交代了盗窃快递的事实。根据嫌疑人提供的信息,民警追回了其他已经变卖销赃至宿迁、常州的首饰。

    目前,靳某及两名同伙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南京江宁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快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