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男子约女邻居出去吃宵夜 回途中突然停车伸出魔爪
  • 男子约女邻居出去吃宵夜 回途中突然停车伸出魔爪

    时间:2020-05-01 11:13:55  来源:  作者:

    扬子晚报网4月30日讯 近日,南京发生一起强奸未遂案件,侵害人和受害人是一个小区的邻居,幸好女孩在对方欲行不轨时机智应对,最终逃脱了魔掌。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并被秦淮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月中旬一天凌晨,南京大校场派出所接到一个紧急求助电话,电话里女孩用颤抖的声音告诉民警,称其被男邻居侵犯了,刚刚逃了出来,希望寻求民警的帮助。

    接警之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找到了报警人小范。心有余悸的她在民警和朋友的安抚下,将事发情况进行了介绍。原来,她们小区有一个业主群,一个多礼拜前,群里有一名男邻居朱某主动申请加她为好友,因为都是邻居,小范便同意了。

    当天晚上,男子朱某给小范发来消息,约她出去吃夜宵。刚开始小范未理睬,后来朱某说他刚失恋,想要找个人聊聊天,正好向小范请教一下开店的经验,最终在对方的软磨硬泡之下,小范便答应了。两人一起开车前往一家龙虾烧烤店吃了夜宵,期间喝了几瓶啤酒。

    快结束时,看到朱某有朋友过来,小范便提出自己先回去,还到店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可朱某却跟了上来,提出自己一会就送她回去,并且还付了车钱让司机先行离去。一番纠缠之下,小范只得作罢,答应由朱某送她回家。

    回家的路上,朱某将车拐到一个拆迁工地附近,突然就停车熄了火。小范当即感觉不对劲,可还未来得及反应,就被对方抱住。朱某开始脱小范的衣物,嘴里还不停说着脏话。小范拼命反抗想将对方推开,但朱某劲太大,根本无法逃脱。小范心生一计,谎称自己要上洗手间,在朱某放松之际,就赶紧跑下了车,边跑边大声呼救,同时给自己的朋友打了电话求助。

    幸运的是,小范跑出一段距离后,正巧遇到路边停着的一辆工地作业车,对方听到她的呼声后连忙打开了车灯并下了车。追在后面的朱某见到之后便离去了,小范赶紧上前求助,并报了警。

    根据小范提供的信息,大校场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很快就将嫌疑人朱某抓获。目前,朱某因涉嫌强奸未遂已被秦淮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