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闯红灯酿惨剧 骑车人被撞飞重摔落地
  • 闯红灯酿惨剧 骑车人被撞飞重摔落地

    时间:2017-09-27 19:38: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日前,记者从江宁交警大队江宁中队、秣陵中队了解到多起因为闯红灯而引发的惨剧。

    近日,江宁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景明大街与盛安大道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调取事发监控查看,伤者张某骑着摩托车行驶至景明大街与盛安大道路口处时,面前是红灯却未见其停车而是继续行驶。同时一辆南北向绿灯正常直行的轿车飞速驶来,等轿车司机发现张某时赶紧打方向踩刹车,两车还是碰撞在一起了,伤者张某被撞飞起来重重摔落地,摩托车也被“抛”出老远,而轿车刹了十几米远才停下来。

    记者从秣陵中队同样了解到一起因闯红灯引发的事故。“当时一名行人在红灯还剩两秒时闯红灯,结果被撞飞。”秣陵中队负责人称,日前对于闯红灯交通违法,他们也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通讯员 梁斌 马春芳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