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史上最强国庆档”来袭 警方列观影恶习“三宗罪”
  • “史上最强国庆档”来袭 警方列观影恶习“三宗罪”

    时间:2017-09-27 19:40:4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即将到来的2017国庆节堪称 “史上最强国庆档”。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民警罗列了观影恶习“三宗罪”。

    最反感的观影恶习:

    噪音制造王

    9月8日,市民臧女士和家人观影时,隔壁座位一位男士一直与同伴大声说话,实在忍不下去了就指责了对方几句,谁知对方恼羞成怒对自己的丈夫踹了一脚,臧女士也抓了对方的头发,双方随即报警,警方出警到现场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虽然双方并未受伤,但整个观影的好心情也被毁了。据警方介绍,仅9月以来,鼓楼警方已接到5起此类纠纷。

    最无奈的观影恶习:

    说不得碰不得的熊孩子

    9月17日,鼓楼某影院接到市民孙先生投诉,称自己与妻子到影院观影,坐在他们内侧的是一家三口,孩子六七岁。电影开始后正看得起兴时,孩子突然起身跑了出去,父母追上去将他拉了回来。过了一会儿,小孩大概看得不耐烦了,又起身跑了出去,家长又将其拉回,反复好几次,自己和妻子需要不断地侧身让他们经过。最后一次,这对父母干脆就直接在过道上“溜”起了娃。孙先生忍无可忍,但还是好言相劝,谁知对方出言不逊,双方争执起来。后经工作人员调解,双方情绪暂时缓和。

    最无语的观影恶习:

    抖腿踢前排座位

    9月5日,鼓楼警方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张女士称自己在南京商厦看电影时,后排观众将脚跷到自己的座椅上。“感觉她的脚就在我脸旁边。”张女士说了对方几句,却被对方两名女子打了。民警到现场询问了情况,并对双方进行了调解。

    警方提醒,看电影时要做到文明观影,不要影响别人。而在发现不文明行为时,也要适当控制情绪,避免发生肢体冲突。

    通讯员 鼓公宣 赵柏恋茹 张雯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