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扶持小微企业初见成效
  • 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扶持小微企业初见成效

    时间:2019-11-13 12:42:5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把握关键环节,严格过程控制,注重细节管理,讲究数据质量,确保减税降费工作在江宁落地有声、民众有感。截止3季度,小微优惠户数已达51149户次,减免税额达30926.49万元。

    一是强化担当,确保工作组织力度。根据减税降费工作的整体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策精神和实质,建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管、相关科所各司其职的工作机制,并在此基础上成立专项小组,切实增强工作质效。

    二是广泛宣传,确保群众知晓广度。针对小微企业户数多、分布广的特点,在做好办税厅资料陈列、展板布置、视频播放的基础上,依托网站、微博、微信等渠道,通过牛首山马拉松、减税降费进社区、妇女节有奖问答等新颖的活动开展辅导宣传,录制小微优惠政策培训小视频,方便纳税人随时学习,组建纳税人QQ群和微信群,随时在线辅导。

    三是精准管理,确保政策执行深度。通过数据分析,主动服务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通过申报前主动提醒、申报期实时监控、风险点及时提示等举措,实时监控减税降费政策享受质量,发现问题迅速提醒,确保优惠应享尽享。 (杨方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