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顺走6万元名表 销售员一念之差进班房
  • 顺走6万元名表 销售员一念之差进班房

    时间:2017-09-27 19:24:2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青

    今年34岁的高某是一位消防器材销售员,已在苏州生活8年,儿女双全,家庭美满幸福,不曾想却因日前的一念之差,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当天中午,高某到事先联系好的横扇某公司推销消防器材。负责人刚好有事外出,由负责人的父亲接待高某。两人坐在负责人办公室沙发上交谈时,高某发现正前方的茶几上有一块手表。10多分钟后,产品介绍完毕,高某准备起身离开时,见走在前方的负责人父亲背对着自己,贪念顿生,竟顺手将表揣进了口袋……

    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高某做梦也没有想到,这是一块价值6万元的名表,而自己第二天就被抓了。原来,当天负责人回来后,就发现手表不见了,随即报警。办公室门口的监控显示,在负责人离开的时间段里,只有高某及负责人的一位朋友进过办公室。在排除负责人朋友的嫌疑后,民警将目标锁定在了高某身上,并迅速将其抓获。

    目前,高某因自己的一时贪念已受到法律的惩处,手表也归还给了主人。许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