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轿车被冤撞小孩 多亏监控还其清白
  • 轿车被冤撞小孩 多亏监控还其清白

    时间:2017-09-27 19:19:5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喜明

    日前,下午1点多,吴江经济开发区交警中队民警接警,称在山湖西路庞南村处发生一起轿车撞小孩的事故,轿车逃逸。

    民警随即赶至现场,在山湖西路的路边找到了报警人陈某。陈某称自己的儿子被车撞了,当时自己不在现场,具体情况也不清楚,儿子的滑板车也被撞坏了。民警又询问了陈某的儿子,10岁的小男孩表示自己当时是在路口滑滑板车,然后一辆车子开过来,滑板车就被撞了,自己去拿滑板车的时候被擦到了,人没有摔倒。勘察完现场后,民警教育了小男孩,滑板车不能在路上玩耍,这样是非常危险的。

    回单位后民警立即调取现场监控,监控显示,当时小男孩在山湖路靠近庞南村的一个小路口处玩滑板车,滑过路口时不知道被什么卡了一下,小男孩就跳下滑板车,由于惯性,滑板车突然向后滑去,正好一辆轿车开过压坏了滑板车,根本没有撞倒小男孩,轿车驾驶员随即倒车,并摇下车窗说了小男孩几句,路人帮忙把滑板车拿出来,就离开了现场。该起事故双方都没什么损失,也无人员受伤。

    民警提醒:滑板车并不具备上路资格,而且极易发生事故,请家长朋友注意,万万不能让孩子上路玩滑板车等玩具。

    陈喜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