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威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 威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时间:2019-11-06 17:53:27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起威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通讯员赵国华)近日,威县各级各部门通过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做好全县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了全县干部职工干事为民激情,凝聚了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今年以来,威县创建国家卫生城顺利通过验收,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创建示范县”通过省级初评,被评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智慧化应用、投资备案制改革、中介服务超市分别在全国、省市会议作典型发言;承诺办、网上办、就近办、全程代办“四办”审批服务模式得到高度赞誉,全省乡镇政务服务现场会在威县召开。

    上半年,威县生产总值完成39.49亿元,增速列邢台全市第一。1—9月份,威县全部财政收入9.07亿元,增长15.8%,增速为邢台全市第五;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36亿元,增长14.51%。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4%,居邢台全市第六。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实际利用外资3116万美元,占邢台市下达任务的104%;利用市外国内资金20.23亿元。进出口总额2859.3万美元,增长45.97%,增速为全市第二;其中,出口2671.4万美元,增长51.59%。

    下一步,威县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着力推进乡镇综合改革、着力巩固脱贫成果、着力实施健康威县战略、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努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