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敬业集团488万元为平山高考学子“加油”
  • 敬业集团488万元为平山高考学子“加油”

    时间:2018-08-18 22:33:23  来源:长城网  作者:商棠 曾丝雨 盖进霞

    敬业集团为2018年平山县高考前244名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万元,合计488万元。盖进霞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商棠 曾丝雨 通讯员 盖进霞)8月17日,“志存高远 德才并重”河北省敬业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敬业职工大学举行。敬业集团为2018年平山县高考前244名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万元,合计488万元。

    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分享人生经验。盖进霞供图

    捐赠仪式上,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叮嘱同学们,人生经不得等待,有想法就要付诸行动,让思想、能力在历练中得以提高。并祝愿他们学业有成、为家争光、为国效力。

    “心里感觉沉甸甸的,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这笔钱可以解决我两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家里一下子轻松许多,它也将温暖我的大学梦想和人生之路。”考入吉林大学的盖琪英说。

    捐赠仪式现场。盖进霞供图

    学生檀冉家长、平山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檀彦龙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李赶坡董事长这堂生动的励志课,不光是赠给同学们的受用终生的精神财富,还深深地教育、感染了家长,让所有人看到了敬业集团的胸怀和担当!

    多年来,敬业集团积极参与修路、建校、救灾、扶助贫困山区等公益事业,累计投入已超5亿元。敬业集团2017年为平山县高考前200名优秀学子发放助学金400万元;2018年上半年,捐献扶贫医疗救助款500万元,建设钢城路到中山国王墓旅游路1500万元,加上扶贫金额、助学金、关爱老年人生活补助等,合计捐赠2882万元。

    2018年上半年,敬业集团捐献扶贫医疗救助款500万元。盖进霞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