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胆儿真肥! 朋友圈里非法贩卖鞭炮
  • 胆儿真肥! 朋友圈里非法贩卖鞭炮

    时间:2018-02-10 14:3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记者韩泽祥通讯员孟令伟、刘法林)近日,盐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发现有人通过朋友圈等网络途径公开贩卖鞭炮,民警迅速行动,破获一起涉及烟花爆竹非法储存、销售、运输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5人,收缴非法烟花爆竹200余箱。

    1月30日,盐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获悉,盐山县圣佛镇的孙某为获取高额利润利用非法途径购入烟花爆竹,再加价后向外销售。慑于今年对烟花爆竹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孙某未办理任何销售、运输许可证,为逃避打击,孙某打起了通过朋友圈等网络途径销售烟花爆竹的主意。1月31日晚,民警将正在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孙某抓获,当场查获烟花爆竹20余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30条之规定,对孙某予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孙某被抓获后,盐山警方及时采集相关信息,顺藤摸瓜获取了靳某、张某、孙某某、冯某、闫某等7人通过网络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线索。民警又对获取的网上信息及相关证据进行研判,截至2月8日,警方已抓获4名违法嫌疑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追缴违法所得的处罚,并收缴非法烟花爆竹180余箱。另外3名违法嫌疑人,警方目前正在全力抓捕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