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党代表戚红自编自导自演舞台剧宣传十九大精神
  • 党代表戚红自编自导自演舞台剧宣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2-10 15:49:38  来源:长城网  作者:崔刚 李运生

    舞台剧《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崔刚 摄

    长城网保定2月8日讯(通讯员 崔刚 李运生)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保变春晚”在保变电气俱乐部举行。十九大代表、保变电气一线党员戚红和工友们自编自演自导的舞台剧《不忘初心奋勇前行》,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不忘初心奋勇前行》讲述“十九大代表戚红从北京归来,第一时间在班组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故事,故事暖意融融,深入人心,透露出保变电气一线员工立足产业报国、发扬工匠精神和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心声。《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把生动感人的故事情节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完美地结合起来,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美好祝福和对建设幸福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