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打响序幕赛
  •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打响序幕赛

    时间:2018-10-0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南京10月7日电(记者王恒志)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序幕赛段——金陵体育·无锡个人计时赛7日在江苏无锡滨湖区开赛,澳大利亚圣乔治洲际队选手表现出色,包揽了个人计时赛的冠亚军。

    个人计时赛赛道全程5.5公里,参加比赛的车手们按照次序间隔1分钟出发,澳大利亚圣乔治洲际队的肯尼特骑出6分9秒197的成绩,这位年仅24岁、今年7月才加入车队的“新人”最终以这一成绩夺冠,此前是一名场地自行车运动员的他赛后坦言,自己在公路赛领域还是个新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努力争取好成绩。肯尼特的队友戴博尔获得个人计时赛亚军,美国联合健康关怀洲际职业队车手谢尔盖·特维特科夫获得第三名。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以华东地域明珠“太湖”命名、江浙两省重点打造的拥有自主IP的国际品牌赛事,由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运营,赛事级别为UCI2.1级,也是我国四大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之一。8日2018环太湖赛开幕式将在无锡举行,随后将进行第一赛段“上汽斯柯达·无锡滨湖绕圈赛”的比赛,该赛段全程85公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