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平昌残奥会获残奥委盛赞 闭幕式将向霍金致敬
  • 平昌残奥会获残奥委盛赞 闭幕式将向霍金致敬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霍金

    霍金

    3月15日,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IPC)表示,将在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闭幕式上增加向已故英国科学家斯蒂芬-霍金致敬的环节。

    周三凌晨,霍金教授的家人发表声明,证实霍金教授在英格兰剑桥的家中去世,享年76岁。据IPC通讯主管克雷格-斯宾塞透露,在周日举行的平昌冬残奥会闭幕式上,IPC主席安德鲁-帕森斯将“传递向霍金致敬这样一个信息”。

    在平昌媒体新闻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上,斯宾塞表示:“有时候在社会上,人们会错误地认为如果你有残疾,这是一个贬义词,并且有些事你将无能为力。但是斯蒂芬-霍金颠覆了这样的想法。他向人们展示了,尽管患有运动神经元疾病,他依然能够在自己的工作领域表现出色。在残奥会运动中,霍金鼓舞了我们所有的人。在周日的闭幕式上,安德鲁将在致辞中向他致敬。”

    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于3月9日开幕,这也是冬残奥会第一次来到韩国。IPC认可了平昌冬残奥会的成功,斯宾塞说:“就我们如何衡量一届残奥会的成功而言,平昌满足了每一个标准。不论是从门票销售、传播、媒体出席,还是最基本的——运动员的反馈来看。所有我们交流过的运动员都表示他们很享受这一次的奥运会。”

    据组委会统计,从票房来看,截至目前已经创纪录地售出33万1千张门票,同比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多了1万6千张,比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多了1万张。尽管如此,在具体某些项目上,门票的销售情况堪忧。

    (何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